夜雨歸州.

他自高坐金銮殿,我拥风流胆。

想搞一个太芥性转的脑洞。

“我想看她们在学院天台上接吻,对情感天生迟钝的少女半是被动地接受来自她神明的恩赐。从黑暗里走出来的女孩不知道什么是爱,鸢色眼瞳的神向她展示盗来的禁果,她不懂拒绝亦不会拒绝,便心甘情愿的堕入深渊。她们在夏祭的烟火下漫步,她们在夜幕下拥抱。她的神有孩童般的天真,会兴致勃勃的用纸网为她捞起一只黑色的金鱼。笑嘻嘻起身低头咬过她手里的苹果糖再同她交换一个看似甜腻的吻——她们都知道她的喉咙接受不了甜食。但那又如何,神领着她走进静心编制的梦——亦或是网。她不知所措地试图回应,笨拙的学着发声,学着去爱。神明俯下身,以一个意味不明的吻将一切封缄。她却不懂,亦无法起身,眸光随着神的远去而涣散。
神爱世人,但那人本就不是神。她是恶魔,是引诱夏娃摘下禁果的蛇。挟着少女走入地狱,将蛛丝系在她手里,自己孤身步入无间。”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